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936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故乡的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00:15: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离开我的家乡-上海已经有三个年头了,现在虽然在遥远的广东生活的不错但总会在不经意间会想起我的故乡。想念上海的美丽繁华,想念上海的美丽夜色。那里有我的亲人和朋友,有我成长时代的许多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每到周末时爸爸经常带我去上海的欢乐谷游乐场玩,那里有很多的游乐设施,从过坐山车到大摆锤,从玩跳楼机到空中飞椅等这些机动游戏几乎都有过我以前的身影,童年的时代是充满乐趣和快乐的,那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压力也不知道何为压力,只知道上学是最痛苦的事,放学后才是最开心的时候。
  故乡的繁荣我是亲身体会到的,以前马路两边的绿化带除了市区外几乎很少有,后来慢慢的延伸到郊区甚至任何马路的两边现在都会看到一片绿色的美景。高楼大厦一栋栋拔地而起,从大商场到世贸中心,从世贸中心到东方明珠塔,那里有着多少工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的滴洒才得以成辉煌的铸成。现今那里成了拥挤地处,每天都是车水马龙的挤满全国各地的人流。
上海的夜色更是迷人,一到晚上到处是万家灯火,犹如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街上的霓虹灯到处闪烁把夜上海照耀的更加美丽繁华,白天忙碌的一天的人们开始出来散步休闲,各大商场夜店人气浓烈,纸醉金迷的夜上海让人们彻底的放松自由和压力。上海的外滩也是人们常往的堆积地,站在外滩边可以感受到微风轻轻拂过身体的凉意,远望着对面的海市蜃楼五彩缤纷,感叹上海的辉煌繁荣。
  我爱上海!爱我的故乡!爱故乡的人更爱故乡的美!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爱上海论坛www.520shlf.net)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1:36 , Processed in 0.0628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