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8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的明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18:21: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座美丽而繁华的都市,到处是高楼大厦建筑耸立!每天从外地过往上海城市的人流可达数十万名,其中在本地工作与生活的人们已经高达三千多万人口。天南地北的人们涌入这座大都市里生活,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来融入这座城市为上海奉献着自己的辛劳。
    这座都市离不开人类,它们相互依赖,上海与人类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存在。它们相互爱慕对方,就像母子般情融于血紧紧的连在一块。每个清晨到日落人们都在辛勤的劳动为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当夜上海万家灯火时,这座都市带给大家轻松愉快的夜生活,为人民洗刷一天的烦恼和压力,使大家享受着多姿多彩的上海夜生活。上海的白天充满喧闹但人们井然有序,不抢位,不插队一切都按规矩出列,上海的夜晚美丽而璀璨多姿给人们一个丰富多彩的娱乐环境,这里就像一个很大的家庭给予人们无尽的温暖和爱护。
    上海这座城市充满人间温暖更充满温馨,草地绿花一片美好,治安更是维穏巩固。在这里很少出现打砸抢夺事件,这座城市给予老百姓的不仅仅是温馨,更是放心!每位来到上海的人都会感叹城市的繁华昌盛,会情不自禁的爱上这座城市,上海的繁华紧跟国际化的脚步,它带动人们的时尚与潮流。人们都爱上海,爱它的过去和现在,更对上海的明天充满自信!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上海龙凤www.520shlf.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1:11 , Processed in 0.03170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