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5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爱一次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19 00:34: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从上海工作到现在已经待了三年,每一次空虚寂寞了我都会去找上海龙凤。让她们来陪我度过一次次美好的良宵之夜,和她们在一起的那些晚上我都是开心和满足的,她们给了我肉体上的满足和精神上的填充,我爱上了她们。
     她们是每个男人的情人,晚上会为给你安慰和快感,只要每次给她们付上几百元的酬劳,她们会为你做到每一项你需要的服务并且让你开心。电脑打开上海桑拿网上时常会看到她们最新的相片和信息,每次过去我都会换上不同的面孔,我喜欢她们不同的模样和身材,因为男人永远喜欢新鲜的东西。每个夜晚她们都会在不同的高档地方等候男人的来临,等待男人来找她们服务。她们的服务是非常完美的,她们懂的如何让男人性高潮,懂的如何让男人满足自己。
    每当孤独时我就会想起她们,上海龙凤永远都会以热情的服务来迎合你,她们的身体是细嫩的,皮肤是白净的,她们可以为你舔遍你全身的每一寸皮肤,让你从头爽到脚步,因为这是她们的专业。当我搂着她们时我的心里才感到安全感,压力也减轻很多,她们是男人解压的好帮手,时时刻刻都在为男人准备着。每次和她们分开后,没过几天我都会想念她们。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8:53 , Processed in 0.03073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