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995|回复: 1

世界杯,撩动爱上海的夜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6-15 18:04:41 |显示全部楼层
    难的一次的世界杯终于来临,世界各地的球迷粉丝开始关注世界赛。上海球迷们开始聚集一起关注球赛的状况,一下班喜欢足球的男男女开始准备好弹粮堆积在电视旁电脑旁等待观看,而上海往日的夜店:夜总会,酒吧更是生意火爆,挤爆大厅包厢卡座。荧屏上到处放着世界杯的比赛,球迷们一会欢呼一会高声呐喊,欢笑声拍桌声等充满整个夜上海城市,此时的大上海夜生活激情活力无限。
   世界杯的来临让上海城市夜色气氛更加的浓烈,人们路上到处是议论球员的状态怎么样,谈论哪个国家球对稳赢率有多高。瞬间的啤酒与零食也销量大增,大家都沉迷在爱上海的夜生活当中享受世界杯的激情。往日的夜上海过多的是纸醉金迷的夜生活,到处充满男女调情以及烟酒味的夹杂,而现在的夜上海到处传递的声音是世界杯的激情。
  世界杯球赛是世界的重要运动项目,也是全世界球迷喜欢的活动,在上海不但有很多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组织观赛,更多的是国人球迷对世界杯的热爱,他们的心牵随着球员的一举一动,有着世界杯的比赛,人们在爱上海的夜生活多了一份浓浓的乐趣。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贵族宝贝www.520shlf.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7 04:47 , Processed in 0.03026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