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515|回复: 1

我爱上海美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6-12 20:36:06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 一直听说上海是座美丽的城市,那边的人有素质讲文明而且城市治安也非常好,如今来到上海才发现果然名不虚传。今年三月份我被深圳总公司调离到上海分公司来上班,现在可以真实的融入上海这座繁华并茂的大都市来生活。
    上海的建筑物特别多,到处是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繁华的商业街到处是拥挤的人流,这里的城市卫生特别干净,人们坐公交乘地铁等都是有规有矩排队上车。更让我惊喜不断的是这里的美女也很多,行在大街上随处可看见时尚的青春女郎。我喜欢上海更喜欢这里的美女,每次见到特别漂亮的女孩我都会盯着人家看,就像欣赏一幅艺术画一样从头打量到脚。我一直认为漂亮的女孩不但养眼更会使人心情愉快起来。
     我所在上海上班的公司是在徐家汇区,这里紧靠徐家汇商业街不远。每天上班透过办公室的窗户向下望去,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群穿梭在大街上。我一直在寻找,寻找漂亮的美女,因为我喜欢望着那些长的可爱美丽的女孩。每天中午下班我都会下去吃饭,穿过拥挤的人群,都可以看到打扮穿着不同的女孩,她们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很多女孩喜欢背着小包包,披着长长的头发行在大街上,乌黑的秀发随着身子的摇摆甩来甩去,显的特别迷人。每天下班有空时我都会出来逛街来到购物商场闲逛,打量着身边有没有养眼的美女存在,如果发现我都会紧跟其后,保持一段距离然后默默的注视着她,观察她的一举一动直到她离开为止。
   在上海的街头不但随处可发现美女,就连我们公司的美女同事也多。我刚来分公司的那几天就发现和我一个部们的好几位女同事都长的风采迷人,她们上班时喜欢穿着便装来到公司。我都会趁工作时间和她们近距离接触谈论工作及生活上的问题。自从和这帮漂亮同事认识时间久了之后,我们大家经常一起下班出去吃饭唱歌,有时节假期还会出去爬山逛公园。她们大部分都特别喜欢我,觉的我幽默风趣,并且我慢慢的开始和一个上海美女同事交往,我觉的爱情也快来临。
    除了深圳,上海是我来到的第二座大城市。我喜欢上海都市,但我更爱上海的美女,有了她们的存在我对生活更加充满激情和自信。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上海龙凤
www.520shlf.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5:00 , Processed in 0.0295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