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152|回复: 0

上海桑拿的危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5-26 22:24:15 |显示全部楼层
  桑拿本身是一种休闲娱乐项目,最早起源于芬兰国家。从干蒸到湿蒸再到泡桑拿浴其实都是一种对我们人体非常有益身心和健康的休闲活动。自从桑拿服务引进国内后,桑拿开始出现大规模的改变,其服务开始变相升级甚至完全去掉它真正的服务流程转变成赤裸的色情服务。
  上海桑拿对社会和人们生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自古到今!色情就和性产业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它是我国三大害黄毒赌“中排名最前的毒瘤。如今的色情桑拿就好比以前的妓院,一群群年轻漂亮的姑娘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待在会所里面招揽嫖客,勾引或者等待客人上们服务。现在的小姐大部分都是自愿加入色情桑拿业,她们贱卖身体图的就是金钱的利益,害怕吃苦贪慕虚荣,喜欢享受物质上的生活。而选择做性工作者也是她们唯一的来源高收入。目前在国内很多城市都有色情桑拿的存在,比如在上海城市都会看到打着上海桑拿会所的招牌,以及广东等地都是非常类似的现象存在。
很多男士从第一次接触色情桑拿就开始被沉沦进去,他们受不住桑拿的诱惑。一有时间就溜进桑拿会所风花雪月,严重的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故此很多家庭妇女都视“桑拿技师“为眼中钉,她们觉的就是这些小姐们把自己老公的心给勾走了。不但是男性,很多年轻的女孩也看到从事色情桑拿服务的暴利,从而放下自尊出卖灵魂转身进入这个圈子,成了地地道道的风尘女。
  上海桑拿的恶意发展会让社会风气形成恶性循环,腐蚀人们的思想和意志。甚至让许多家庭破裂,妻离子散。在这里劝诫大家提高自己的控制能力,把桑拿当成娱乐就行,切勿过度。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6:27 , Processed in 0.03150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