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0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初恋-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18:20: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贵族宝贝是我现任的女朋友,她不但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初恋!常听别人说,初恋是最纯真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对我来说!这句话的确是可靠的,因为我和贵族宝贝的爱情一直是纯真的,彼此之间相互爱着对方。
  贵族宝贝比我小两岁,我们在一家公司上班。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每天的生活都是快乐开心的。当然有时也会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但过不了多少时间气就消了,因为每次发生冷战后都是我主动道歉的。我感觉自己作为男生应该多迁就下对方,这样才会把感情长期的经营下去。没认识她之前我的情感是一片空白,纯洁的像一张白纸,那时候对爱情也是羞涩无知的,但自从见到贵族宝贝之后,我就意识到自己找到心目中的白雪公主。第一次见到她时,我就心动了,贵族宝贝比我晚进公司半年时间,记的她第一天上班时穿着白色的连衣群,头上披着乌黑的长发,她白嫩的皮肤五官长的秀气。从她上班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开始默默的注意她观察她,后来找借口和她认识。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后我才向她表白了我对她的情感。
  起初贵族宝贝是不答应的,在我的软硬兼施行动下,她的心慢慢的被我融化。我们一起出去约会看电影,逛街。并且从第一次的拉手慢慢升级到出去外面宾馆开房,追求她的日子有苦有甜,但最终带给我的是快乐的时光,经过2个月的长期追求我终于俘虏了她的芳心,抱的美人归。顿时间也让公司很多的男同事对我是羡慕嫉妒恨。我爱贵族宝贝,她也爱我!我相信我们会把爱情经营的很好,因为她是我的初恋!

(文章由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3:02 , Processed in 0.0292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