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967|回复: 0

爱在上海,感动你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5-22 01:02:19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闵行区人民广场路边再次看到红十字会献血流动车,上午十点时分左右,一大群年轻人轮流排队在车门前等候上车,队伍中有男有女,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地方,都是一些来上海务工的打工一族。本以为世间再也难看到人间真情,没想到这次让我在上海第二次碰到。这些年轻人看到献血车纷纷主动过来献出鲜血,其行为让我内心倍感温暖,我看到爱在上海,感动你我人间真情流露的一面。
  以前常听到过有的城市出现黑血市场,挖器官的恐怖报道,使我感到社会的恐怖。平时夜里也不敢随便出门走动,碰到无人的胡同更是害怕有罪犯出入。那时抱怨社会真乱,对人类相互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的信任。而这一次来到上海,让我看到社会的正面,感受到人间的正能量。人与人之间有善恶之分,感觉大部分人类还是充满爱,发现感动的一面。我开始爱上海这样的城市,这里有强大可靠的治安系统,有干净的街道。人与人相互间都有着很高的自我素质,坐地铁,公交都是以次排队上车,看到老人摔倒也会有人主动搀扶,也有很多爱打抱不平的勇士,他们遇到罪犯不畏惧,不紧张!是上海这座城市散发出和谐的正能量。
  爱在上海,感动你我!我爱上海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33 , Processed in 0.0315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