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359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政府打击桑拿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21:41: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是属于休闲娱乐行业中的特色服务,如今在国内每个城市都会有桑拿服务的存在。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及沿海城市,可以看到数十家甚至数百数千家的桑拿会所在经营桑拿生意。但在杭州地区,桑拿场所为数不多,可以说杭州政府对桑拿服务是采取了非常严重的打击力度,使得桑拿服务在杭州想长期开展下去非常的艰难。久而久之,杭州也看不到什么桑拿场所,可以说是寥寥无几。
  杭州本身作为一座旅游城市,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外地游客慕名而前来杭州旅游。很多桑拿老板本想来杭州驻扎经营色情休闲服务,没想到是打错了如意算盘。政府为了将杭州打造成历史悠久的旅游胜地已经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和心血。并不想让桑拿服务来玷污了这座古老的都市。更何况色情本身是我国三大害毒瘤之一,严重危害人民的思想和影响人民的生活。桑拿从芬兰国家引进我国经过时间的沉淀,其服务已经演变成色情服务,完全已经成为一些不法商人当成暴利行业的手段。
  虽然当地很多人对桑拿服务喜爱有加,他们认为政府不应该打击杭州桑拿,剥夺了大家喜爱的休闲特色项目。但其站在长远的角处来想,桑拿不但对老百姓的生活造成影响,对一座城市的影响也是非常之大的。如果不加以严加打击和管制,有可能以后杭州会变成和东莞城市一样的“性都”之城。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
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6:58 , Processed in 0.0337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