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861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忆和上海龙凤一起的日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1:53: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曾经的上海龙凤是我最亲密的异性朋友,但我们并没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以前一起在一家公司上班,住在同一个小区,彼此之间在一起相处了一年多时间。上海龙凤是个性格温柔,和善的女孩,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使我如今时常难忘。
  记的我那时我刚进公司时,对周围的环境一切都很陌生,包括和同事之间关系都比较生硬,后来有她的帮助使我过早融入这个公司的大家庭中。上海龙凤比我早入职公司半年,当时她在公司担任企划员一职,而我却是一名经验不深的助理。开始对于公司的产品有着很多的陌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她一一过来给我讲解说道,让我轻松了解和熟悉公司的每一项产品的特征和功能。时间久了,我和她成为很好的同事兼朋友关系,在工作中,她一直在默默的帮助我,如果发现我不明白的地方她都会耐心的告诉我,使我避免了许多的责骂和处分。下班后我们经常一起回去,一起坐地铁一起聊天,休闲时一起逛街看风景,许多的快乐都是她给我带来的。
  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位温柔可爱的女孩,但一直不敢像她表白。只有默默的藏在心底等待时机。上海龙凤对我就像男朋友一样亲近随和,有什么心事都会和我讲,但一直都是生活和工作上的话题,在感情上她都是说还没遇到合适的,这更加让我没胆量像她表白。就这样我一直悄悄的把对她的爱封闭起来,因为我怕,怕向她说出来会遭到她的拒绝,怕她以后不再和我保持朋友的友谊。时间就这样悄然流失,当有一天我终于鼓气勇气准备像她表白时,突然发现她即将要离开公司了。她有一天突然告诉我,说家里出了一点急事要回去一段,就这样她悄悄的辞了职第二天就离开了我们一起工作的地方。后来我们也终止了联系,因为我再也打不通她的手机号码。虽然现在恍然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但有时心情不好或者孤独时我都会想起上海龙凤,回忆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6:29 , Processed in 0.0297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