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13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面临风暴洗礼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3:45: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从今年二月份东莞桑拿受到央视媒体爆光以来,全国各地区桑拿休闲业都面临严重的打击。包括上海桑拿业也难逃厄运。本以为躲过一阵雨后会天晴,但在经历了近2个月的闭门休业后,恢复营业还没一个月,扫黄风暴袭卷泸上,上海龙凤又降面临残酷的风暴洗礼。上海龙凤是桑拿会所的一线人员,也是女性性工作者的称呼,她们是支撑上海色情产业的重要人群,靠出卖肉体来获取金钱利益。对她们来讲本桑拿工作已经成为她们唯一的生财之道,但同时还要面临被抓的灾难和颜面尽失的后果。
  上海龙凤今年的生意是非常的艰难的,政府对她们是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时而颠覆性的扫黄伏击已经让她们闻风丧胆,心力交瘁。她们每天都在与公安抗斗,为了可以赚取轻松钱,有大部分上海龙凤选择铤而走险,继续重操旧业。但总是刚建立了部分客源又不小心被公安查房,很多同行别无选择只有离开上海,离开上海桑拿场所。
  从2014年的新年刚过到现在,上海龙凤的日子一直未好过,很多同行业姐妹都待家休业等待暴凤雨早点过去,部分人员选择离开或者另寻出路。扫黄风暴让她们的生活彻底改变,变的艰难不堪,以前她们都是租住昂贵的住房,穿戴名贵的时装。现在却只有节省开支来度日。扫黄让上海龙凤面临失业及生活上的打击,但她们已经习惯于赚这种来钱快的生活,对其他行业她们根本就没任何兴趣去了解。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0:39 , Processed in 0.0317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