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561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论坛教你如何玩转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7:54: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是城市中的性工作者,也是上海红灯区“小姐”的代名称。来过上海城市呆过一段时间的人都明白这个代名称的意义。很多男士来上海出差或者工作过后闲空时都想体验下上海龙凤的服务,享受风花雪月的快感。下面一起听听爱上海论坛教你如何玩转上海龙凤,以免在体验过程中受到欺骗和不满。
  上海龙凤通常分布在上海城市的各大桑拿会所里面,她们是有专人管理和领导,也就是俗称的“老鸨”带领着。每家会所都会有数量20-80名不等的龙凤小姐,年龄相仿平均年龄在20岁之间,来自国内五湖四海。每天下午的1-凌晨2点是她们工作的时间,也就是桑拿会所开业营业的时候,其他时间都是呈打烊状态。所以出来玩首先要把握好时间,不然很容易来个闭门羹。选择好的会所其实也是有技巧的,通常在上海地区的各大网站里面都有这些桑拿会所的信息资讯介绍,上面详细的阐述了每家桑拿会所的价格,服务,地址及上海龙凤的服务与数量。目前在上海地区比较知名的桑拿论坛有夜上海与贵族宝贝两家,会员人数高达上万名,人气是非常不错的。
  了解好这些桑拿会所的信息后,心里就等于放心了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开始去体验你的桑拿之旅了,到达会所里面首先是有经理带你去挑选上海龙凤,一般的会所都有T台设施,然后会把所有的龙凤小姐叫到T台上站好供你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类型特征来挑选自己满意的龙凤小姐。当然在现在的过程中,这里面其实大有文章的。比如:长相甜美身材较好的龙凤小姐通常是会所的红牌(上钟率比较高),但她们的服务满意质量保证,因为她们认为自己不愁没客人喜欢,在服务与态度上都会随心所欲,容易情绪化。这对看重外表的客人来说是第一选择。如果是看重服务的客户来讲,那建议是选择长相一般的龙凤小姐为好,因为她们平时的上钟率比较低,所以在服务方面肯定是比其他人更加的卖力和敬业。选择这样的龙凤技师,我相信你会满意而归。
  上海龙凤的服务基本上都是效仿“莞式服务”流程来操作,所以她们上岗前都会有专业的老师来培训,等到合格后才会进行正式挂牌工作。但对于从事这行时间久的龙凤小姐来讲,不免会有耍心眼和偷懒的心理。

(文章由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1:57 , Processed in 0.0286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