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2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的幻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23:41: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幻想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都会经历的念头,它就像做梦一样在我们的脑海里时而浮现。面对某种自己喜欢的人和物时大家都会幻想起唯美的一面,而我这里要讲的是有关于贵族宝贝的幻想。
  我和贵族宝贝是好闺蜜,她是个喜欢做梦喜欢幻想的女孩,典型的90后。因为喜欢追星,所以总幻想着和偶像在一起的画面。记的有一次她的偶像刘德华要来上海开演唱会,她竟然兴奋了一天一夜。在我面前总是讲起刘德华有多帅多有才,竟然大白天还说幻想起和刘德华一起恋爱的影子,看她那发花痴的表情有时真想给她头上浇一杯冷水让她清醒清醒下。另一次是上班时,我们坐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因为公司当时订单比较多,所以人力资源部招聘了一位新同事,是个男生长的高大帅气。恰好被贵族宝贝给看到了,她那张眼睛开始老不听使唤的偷偷瞄人家,而且还找机会和人家搭讪接触,下班途中她和我说新来的男生真帅啊,要是我和他在一起有多好啊,言语中看着她那浮想联翩的表情,我都笑了。
  贵族宝贝的生活当中会对任何自己喜欢的东西起幻想,虽然有时感觉她太天真和幼稚了,但起码幻想给了她一种美好的回忆,伴随着她工作与生活中快乐的时光。相对我们很多人太过于面对现实,总把压力和烦恼放在内心里痛苦品味。其实有时多点幻想也是一种对自我身心调整的兴奋剂。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2:27 , Processed in 0.0389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