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432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网:经营桑拿场所的基本条件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1 22:54: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行业属于暴利行业的其中之一,也是属于休闲行业的一种服务项目,目前在我国沿海城市及一线城市较多。特别是上海与东莞城市更是桑拿场所繁多的地方,大部分桑拿场所的经营项目主要分为桑拿,按摩两大类。近来很多生意人士瞄准休闲业这块市场,都想投资桑拿行业,但盲目的投资只会让你的本钱大打折扣甚至血本无归。那么经营桑拿场所需要什么条件需要懂的那些基本知识呢?下面一起来听听上海桑拿网专家的建议!
  投资桑拿场所需要的基本条件分为三大类,也是必须了解的基本要领。
  1. 场地面积
桑拿场所一般的场地面积在300平米-1000平米之间,因为里面需要配有数间按摩房间与休息房,以及桑拿泳池等设施。没有足够的场地面积是无法经营的。
  2. 专业的工作人员
桑拿场所属于休闲服务业,必须配有专业的技师才可以营业。一般的场所都聘请桑拿技师,按摩技师及前台服务人员。她们各有其职,熟悉各自的工作技能。只有完善了专业的人才才会使桑拿场所的生意做大做强。
  3. 相关证件其全
做任何生意都需要办理相关的执照,从事休闲业也不例外的。桑拿场所一般需要办理的是卫生许可证,娱乐营业执照,及消防许可证等。有了这些相关证件就等于是合法经营了,反之!政府肯定会取缔你的经营资格的。
  做到以上几点了基本上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投资桑拿场所啦。另外一些小细节还需要慢慢的去体会去发掘。每个人的做生意的模式都是不同的,重要是看你怎么样去了解客户市场,了解客户的需求。这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4-5-9 20:18:23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4:22 , Processed in 0.0316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