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571|回复: 1

贵族宝贝家族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4-28 23:01:58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宝贝是国内新生代的一种名称,代表一些出生富贵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家庭子弟。贵族宝贝家族都是一些有钱人家,他们在经济和物质上永远不缺乏的条件下生活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常常让他人羡慕嫉妒恨。
  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贵族宝贝家族,特别是在一二线的城市中这类人更是不在少数。在国内经济繁华的大上海都市,更是堆满这些富贵人家聚集的地方。他们都会住在上海的内环市中心,住在一些高档繁华的小区里面。孩子们享受着与平常人不一样的待遇生活,上名校,坐豪车,穿戴名牌更是这些贵族宝贝象征。这些富贵家庭的人士都是拥着成百上千万的资产,都拥着厚实的产业及经营着自己的生意门路。
  国内目前大部分老百姓还是处在生活条件一般的状态中,很多人都每天要拼命上班工作赚钱来养家糊口。而贵族宝贝家族却不需要这样,他们日进斗金,每天的收入有可能是平常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他们永远不会像平常人一样为生活,金钱苦恼。学会享受生活是他们每天必选的事情。在他们的眼里,金钱就像是一堆数字,一个概念罢了。
  贵族宝贝家族的生活永远是平常人奋斗的目标,他们永远比别人走在最前面。在这个物质时代的社会,他们永远提前享受与体验到超前的东西。因为他们手里有钱,虽然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手上随时可以掏出人民币出来,做任何的事情都是非常方便的。

(文章由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6:50 , Processed in 0.03219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