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932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回归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26 22:23: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104年是崭新的一年,是好事多磨的一年,也是上海龙凤回归的一年,回首过去,上海龙凤经历许多的生生死死。在上海艰难的度过自己的每一天。如今,它回来了!朋友们又可以见到它了,可以与上海龙凤面对面的交流,四目相往,一起玩耍一起探讨爱的妙处。上海龙凤是男性朋友们最渴望的伙伴,他们都需要它,需要上海龙凤的滋润与呵护。在过去的岁月中,上海龙凤陪伴着上海的每一位男士度过开心的每一个夜晚,一起享受美妙的二人世界。
  现在的上海龙凤,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已经变的更加坚强。她们的内心是强大的,它们一直靠着自己的身体来维护每一位孤独男士的心灵。用自己的躯体来洗刷男士生理的发泄,这种大公无私的爱是值的我们去发扬,去感受。男士们都希望上海龙凤这次可以坚强的面对外界一切的考验,用自己的斗志来抗衡每一位侵入者,因为它在男人心中,就像一位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喂育着太多孤独空虚的灵魂。
  上海龙凤,上海需要你,男士们更需要你!希望你可以永远的待在男性的身边!

(文章由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9:01 , Processed in 0.04077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