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的外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6 00:05: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外滩是我经常去的地方,因为那里风景优美,站在外滩上可以让人心旷神怡,陶冶情操。外滩每天来往的游人很多,人们喜欢在那里看着江水的波浪,有时花上2元钱就可以坐上轮船渡江到对面。
  外滩的两边都是繁华的建筑物,一边是历史悠久的英式建筑物,那些保留了上百年的英式风格一直耸立到直今,给过去与现代的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好奇心。而另外一边则是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一切打造的金碧辉煌。就像是上海城市的一张名片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不乏数百米高的东方明珠广播塔以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它们就像鹤立鸡群般夹杂在外滩的对面显的格外耀眼。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外滩游览观光,一起享受外滩上漂过的微风。很多人喜欢在外滩边拍照作为留念,然后趴在边栏上观望外滩的江水。除了翻腾的湖水声一切都是显的那么的安静。
  外滩一边的建筑物有一个数百年的大钟,每过一刻钟都会响起一次。就像一个垂危的老人在唤醒江边的孩子,人们都会观望它的动作直到它的分针转向一圈为止。从每天清晨到夜晚都会看到成堆的市民相邀来到外滩,他们在这里晨练呼吸早晨的新鲜空气,有的人带着孩子来这里玩耍,更有的人一直站在护栏上看着外滩对面的风景似乎在回忆起过去的往事。
  我喜欢上海,也爱上海!上海的外滩让我更加对上海这座城市迷恋。走过外滩的每一条街道穿过身边过往的人群总是让我感觉上海的繁华与美丽。我喜欢待在上海的外滩上,那里是我休闲的好去处。

(文章由上海龙凤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2:18 , Processed in 0.03052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