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10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老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22:29: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虹口区有一条年老的街道,当地人都叫它上海龙凤老街。老街从1949年解放到现在已有几十年的岁月,至今还是保留着它原来一成不变的面貌。老街属于贫民区,这里还是数十年的砖瓦房,街巷林立。大部分住在这里的都是些低收入群体及一些妇女。每天在老街巷子里可以看到来来往往穿梭的行人。上海龙凤街一直保持着热闹的气氛,之前每天清晨这里都会坐满买菜的小贩,周围的居民都会来到老街买菜,后来来了一批外乡的妇女开始长期驻扎街巷从事性工作拉客生意,菜贩们渐渐的消失在老街巷头。时间一久,这里变成了乌烟瘴气的廉价红灯区。
  每天的白天黑夜,老街都会看到这些化着浓妆嘴巴涂得就像猴子红屁股的妓女,她们分散站在街巷的各道巷口等待客源,她们注视着街头形形色色的路人,看到走向老街的男人她们都会凑过去拉扯,引诱这些路人来上门服务。日积月累,上海龙凤老街的名气逐渐转换,周围的居民都知道这里住着一群骚首风资的站街女,往日热闹非凡的街巷成了男人风流快活的地方。
  如今的上海龙凤老街除了住着这些站街妓女之外,还有一部分建筑民工住在这里,老街廉价的瓦房是吸引他们停留至此的主要因素,对于这些民工来讲,住在老街不但可以省掉部分昂贵的房租之外,还可以随时花上三五十元钱享受短暂的快乐。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6:33 , Processed in 0.0293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