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610|回复: 5

爱上海的夏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4-9 13:33: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对夏季情有独钟,这个季节身上可以不用裹着厚厚的衣裳,也不用每天跑进空调房去取暖。特别是在上海的城市,我更加喜欢上海的夏天季节,它是我国繁华的一座国际都市,一年四季气温宜人,美女也是多的数不胜数。
  上海的夏天是很多人喜欢的,这个季节上海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上海滩游泳看海边的波浪,可以去水上乐园享受冰凉的水上乐趣,也可以去体育馆看明星们穿着紧身束装跳激情辣舞。这个季节的人们都是是穿着短袖上阵,美女们更是秀出火辣性感的身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上海的夜色降临时,人们开始在大街上散步游荡,到处看到时尚性感的美女们,她们的长腿细腰一条条的呈现在夜市中就像一幅山水画格外的迷人。上海的夜生活在夏季也格外的热闹,大家不需要在往身上套上厚厚的秋服和外套,卸掉身上的重物轻装上阵的在夜色中穿梭,年轻的男女喜欢挤身酒吧,夜总会喝着啤酒高举酒瓶干杯。夜场里放着流行歌曲让年轻人激情四射,人们跟着音乐的节奏释放青春的活力。
  上海的夏天虽然有点闷热,但每天还是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上海,上海的有许多的名胜古迹,有老上海街,也有人挨人的人民广场等那些都是大家常去的地方。夏天的闷热让来到上海的人们可以随时享受到冰凉的水上世界的乐趣以及活力激情无限的大型机动游戏城。我爱上海,更爱上海的夏天,因为夏天这座城市给人们留下大多的乐趣。

(文章由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4-4-9 23:49: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7:14 , Processed in 0.03375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