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5061|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独爱上海的夜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3:4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夜生活一向比较丰富,休闲娱乐项目也多,晚上也是人们出来活动放松的时间。市民们大部分酒后饭足后喜欢去夜总会,桑拿,按摩城,酒吧等场所消遣,那些场所不但人气旺,刺激的氛围也带动了这座城市的活力。
   上海的酒吧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也是我夜生活的重要娱乐项目。每当下班后,等到夜色降临约上几个同事好友一起走进酒吧,花个几百元钱包个卡座坐在里面喝酒跳舞,听着高调的音乐带动着高昂的激情也是一大乐事。上海的酒吧大部分装修比较豪华,里面的音响装备也是价值不菲,在这个繁华的城市,人们白天无时不刻在承受着快节奏感的生活而忙碌的工作,也只有晚上才有空闲时间出来放松下自己。
    酒吧是年轻人的天地,每到夜里十一点左右,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年轻男女出入酒吧,那个时间也是人气增加的时候,到了凌晨的一二点时分,酒吧里面都是人满为患,大家簇拥在舞池里群魔乱舞,跟着音乐的节奏摇摆着身体。酒吧音乐一般都是以轻柔和dj为主,凌晨前的酒吧气氛是柔和的,恋爱中的男女相互拥抱着在一起四目相望,传递爱意。等到凌晨后dj音乐开始响起,坐在卡坐的人们开始聚集到舞台中央挥动双手摇摆身体,各种欢呼声,口哨声同时响起,更加挑起了场所的气氛浓烈。男士们围着性感的女孩子身边起哄并随着酒吧女郎的舞姿摇摆,大家都在这种激情的空间里面放松着压抑的心情。
  凌晨的三四点后,人们以各种各样的形态走出酒吧,大家都跳累了,喝多了,放松了后开始踏上回家的路,当天的夜生活随着凌晨的曙光来临也将拉上帷幕。来过上海城市的人都会轻易被这做城市的夜生活所吸引,上海的夜生活项目丰富多彩,可以让你享受到你需要的东西,这样的夜生活才会值的人们去爱,爱上海你会更独
爱上海的夜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0:21 , Processed in 0.0298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