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8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我期待已久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03:20: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对上海城市的认知是二十年前的时候,那时我第一次来到上海。二十年前的上海大部分地区还保留着民国时代的建筑风格,老百姓的生活也过的比较困济,当时的江主席在邓小平的号召下引领城市改革开放,上海城市走在了最前面开始大规模的城市建设。老百姓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开始了暂新的生活。
  上海经过数十年的改革开放,已经走在了国内城市的最前端,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各大区域开始招商引资,大批的海内外商人开始来上海投资办厂投标建设。80年代初的打工潮随之已经渐渐老去,90年代的大批打工队伍涌入上海,来自国内各地的外来工开始来这里创建自己的一片天地.。如今的上海,已经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随处可见的高楼大厦,小区的楼盘一栋冻拔地而起。曾经生活在上海的本土人早已脱离了贫困的窟窿,摇身一变成了日进斗金的富人。
  我对上海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从过去的二十年到现在我亲身感受到城市的变化,也已经在这座城市待了整整接近十年的光阴,上海从当初的几百万人口发展到现在长居民上达千万的数量的确不一般,人们在这里生活和工作打拼的同时,也对这座城市产生了依恋。现在的上海城市,不但让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而且为老百姓们创造了各种便利,交通的四通八达,文明素质的提高,以及对老百姓们提供安全可靠的治安系统,上海处处都在为人民创造着美好生活的开源。
  我爱上海,因为亲身经历,也跟随着它的脚步一路走来,虽然我已经老了,但对上海的感情一直期待已久。

(文章由爱上海论坛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8:28 , Processed in 0.03118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