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4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我的好姐妹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3:35: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是我认识多年的好姐妹,我们年龄相仿,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心地善良,而且一身正气.这些年来我的背后一直有她在支撑着我,遇到烦心事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她都会主动帮助和安慰我。
    我们同在一个城市(上海)打工,但不是在一个地方工作。不过我们工作的地方的挨的很近,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去她那里玩。记的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样忙完手头的活去找她聊天,我们一起坐在外面的小卖部喝冷饮,当时因为正是夏季天气炎热,所以我穿的衣服很少也很薄,2个社会上的二流子突然走到我面前调戏我,拉着我陪他们去玩,我本能的反抗拒绝骂他们流氓,后来激怒这2个社会青年。他们开始动手打我,上海龙凤看到马上站起来用身体挡在我前面,并且大声痛诉他们,如果在这样马上报警了。可能是被她的威严所吓到,那2个社会青年就走了。多亏有她在身边,不然后面真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
   大家都说我比上海龙凤长的漂亮,一起走在大街上时经常有男孩子盯着我看,每次我心里很开心。虽然同为女儿身但她从来不会对我有羡慕嫉妒心理,有时她还高兴的故意调侃道,说和我一起出去逛街还占了我的光,回头率真不少啊。一听到这我都会故意打她然后她就跑我在背后追她,生活虽然苦但过的很快乐。
   妈妈有天从老家打电话过来,说爸爸病了在医院治疗,要我想办法寄点钱回去。我当时听后很伤心,心情也不好,因为身上并没有多少钱了,完全不够数寄回老家去。上海龙凤知道后,叫我别担心问我还差多少?我说还需要5000元钱才够数,她想了想连忙跑到银行取了6000元塞在我的口袋里。我顿时感觉心里一顾暖意,我抱着她激动的大哭。她却安慰我道,人都平时会遇到困难的,我们需要相互帮助才行。我们俩的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很和谐,我从心底喜欢和她相处做,我的好姐妹-上海龙凤!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2:37 , Processed in 0.0308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