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529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推油的服务流程细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21:49: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上海城市的飞速发展,当地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开始注重休闲养身活动,在上海的健身房,公园,休闲会所等场所随处可以看见来来往往的人群,男女老少都聚集在一起体验休闲养身的活动。而上海推油服务更是获的众多男士们的青睐。
    上海推油服务分为很多的项目和流程,开始是在桑拿房净身淋浴然后在进行干蒸,通常都会在半小时之类结束净身的项目,干蒸后会所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派上专用的服装引导你走到按摩房包间小坐,然后开始进行专业的推油服务。进行推油服务前客人必须自行选好喜欢的技师,然后有技师开始为你作一对一的服务。
   一切完毕后,推油技师会引导你趴在按摩床上,在你的背上倒上精油素用双手抹遍后背部位,再进行全身指压按摩活动,技师的双手沾上精油在你的后背反复的揉捏按摩,这个时候,你会觉的后背特别的舒服,这是一种对皮肤放松缓解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的推油手法。推完后背后技师会移步到你的双手及腿部进行按摩指压服务,服务中会进行关节揉捏,敲打以及手脚部皮肤按摩。几十分钟下来,你会感到全身无比的轻松自在感,身体如释负重,一天的劳累也消失了。
    背面服务完后再翻身至正面躺下,技师会为你再次活动你的双手和双腿关节,在你的手与脚部再次涂上精油素为你揉捏按摩,并且技师的双手会在你的敏感部位边缘巧妙性的游离,此刻的你可能性情大作,想入非非。
    当你推油结束后从包房出来回到淋浴区再次冲洗干净身体上的精油素,然后在泡下桑拿浴休息片刻,就已经体验了推油的全部服务过程。


(文章由上海龙凤论坛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9:44 , Processed in 0.05120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