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41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疯狂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28 13:47: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座灯红酒绿的城市,在昏暗的红灯区下住一群年轻的”上海龙凤“女郎,她们仅靠出卖肉体为生来赚取不菲的收入。这些从事性工作的女性大都来自外省各地贫穷的农村,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赚钱,才来到繁华的上海都市求发展。
   上海的红灯区一般集中在那些高档会所里面,外面装修非常隐蔽,招牌上一般打着”上海桑拿休闲会所“的名字。走进会所内景,里面的装修极其豪华辉煌,漂亮的上海龙凤们在里面忙碌的招待来往的客人,她们穿着极其开放露骨,全身上下仅三点敏感部分有衣服遮住,来自全国各地形形色色的男人聚集到会所里面挑选自己喜欢的美女,如果看到自己喜欢满意的小姐他们通常会快速的锁定目标,然后由小姐们带进包房服务。 每家会所的小姐数量一般都在30-40名之间,她们都有专门的老大管理。这位老大就是老鸨,圈里人俗称”妈咪“,妈咪带领上海龙凤们均匀的安顿在各家桑拿会所里面就业为客人提供色情服务。
   每天来往上海都市的人流很大,一到夜色降临时,各家会所都是门庭若市,生意非常火爆。小姐们在里面忙前忙后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每位小姐通常一天要接待5个客人的生意,一晚上下来一到下班这些女人就累的精疲力尽。虽然是累但她们快乐着,因为每天下来都可以赚到二三千元人民币(相当于工厂普通工人近一个月的工资)。
   白天睡觉晚上出来活动成为上海龙凤的基本生活,每月只有来例时才会休息几天。闲假时她们会素颜出门逛街去商场购物,购买高档时装化妆品。对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价格再昂贵她们都不会眨下眼,只要身上带的钱足够的话都会直接买走。她们出手大方,养成了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虽然每月的收入达到五六万,但可以存下来的钱其实并不多。大部分都被她们大手大脚挥霍完了。
   上海目前有二三十万上海龙凤女郎,大部分都是心甘情愿的选择这行。贪慕虚荣,不劳而获是她们沉沦下去的主要原因。


(文章由爱上海论坛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3:21 , Processed in 0.03118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