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420|回复: 17

我有个做小姐的女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27 17:29: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女友叫阿丽,目前在上海一家桑拿会所做小姐,她长的高挑美丽,一看就是一幅美人胚子。她每天晚出早归,而我却早出晚归。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因为工作的原因让时间错开了,所以也很少聚在一起呆很长时间。我和她的认识其实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巧合,那时我因为无聊进了上海龙凤论坛浏览了一些上海地区的小姐信息才认识她,当时我看到她的写真相片被放在网站里面,我被她苗条的身材和性感的脸蛋给吸引,后面按网上的地址去了她所在的那家会所。
     来到会所,我指名选了她,她的服务很好,桑拿按摩手法很专业,态度也细腻。她告诉了我名字,我离开时也给我留了她电话号码。回来后我发现自己忘不了她,她的影子时常在我的脑海里转悠,我给她发了信息聊天,闲假时也去会所光顾了几次她的生意,越来越熟后,我们从客人关系发展成朋友关系,再后来我经常约她出来玩,到现在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
    我不排斥她是做这行的,我认为她既然干了小姐这行肯定有她的想法,可能她是那种爱慕虚荣的女孩子吧,因为毕竟做这行来钱容易也赚的多,再说她现在已经做了这个行业,相信让她改行去做其他工作也适应不了,所以我一直没在她身边劝过她。我们自己的关系一直很温馨和睦,平常两人睡在一张床上的时间不长,当我要休息时她却起来要去上班了,只有等到她来假期时我们才有机会一起相处久点。
    一到假期我们会一起出去逛街买东西,一起喝茶看电影,我们的感情一直在升温,但当她谈到结婚时我一直保持着沉默的态度,我承认我爱她,但这种爱不是永久的爱,因为我包容不了她的职业。她的收入比我高,所以大部分还是花她的钱,我没有感觉是理所当然的,但阿丽喜欢抢着买单,她觉的我的收入不高不想让我和她在一起有太多的压力。她的举动总是让我感动的一塌糊涂,有这样的女友我觉的自己真幸福。
    女友平时去上班了,我也会孤独,当有性欲望时我会去偷欢,去找那些上海龙凤(和女友干同样职业的小姐)发泄,我背着女友玩了很多次,但每次过后我都会保守这个秘密。每次想起阿丽和不同的男人上床,之前有点感觉吃醋的想法,但现在已经麻木了,因为她既然做了这行就注定和不同的男人睡在一起,这也是她现在的归宿。

(文章由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9:18 , Processed in 0.0282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