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1044|回复: 1

谁捧红了上海的色情产业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21 22:22:41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城市,色情业的影响力几乎已经家喻户晓,也成为老百姓平常生活中常谈的话题。发达的沿海城市及一二线内陆城市更是滋生色情产业飞速发展的纽带,它们潜伏在城市的黑暗角落慢慢的扩大自己的生产链,也带动着城市的经济发展。我国的色情业不但规模庞大,乃至全球也是位居首位。
      国内的繁华城市,除了东莞之外,数上海的色情产业值最高。享有“魔都之称”的大上海,不但经济繁华,色情业也是泛滥成灾,目前在上海有数十万名女性都在从事着色情服务行业。上海都市的夜晚灯红酒绿,到处都会看到红灯区和上海龙凤的招牌。为什么上海的色情业这么发达,谁捧红了上海的色情产业?这一直似乎是个解不开的谜。
      从古到今,色情业的市场其实一直存在。上海属国内繁华居首的城市,也是全球贸易市场的城市之一,作为一个承载几千万人口的大都市,自然少不了纸醉金迷,夜夜笙歌的夜生活。很多男士在高消费的都市生活倍感压力,他们买不起房子,也承担不起昂贵的房租,有家室的男人和爱人聚少离多,还有单身的男人,他们的情感都倍感空虚。
     色情业乘虚而入在上海驻扎下来,一时间受到男人们的青睐。它以低廉的消费价格引来了良好的市场和口碑,也吸引了众多贪慕虚荣的女性加入从事上海龙凤,从此慢慢的延伸了队伍的扩大。虽然国家一直在打击与取缔色情业,但总是没过多长时间就死灰复燃。


(文章由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4:37 , Processed in 0.03047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