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8717|回复: 5

上海桑拿网提醒:揭密楼凤女郎的骗术伎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17 00:45:43 |显示全部楼层
       楼凤女郎!顾名思义,就是娼妓。一种新时代的灰色行业。上海是楼凤的发源地,之所以有“上海楼凤”的美誉之称。目前在全国有几百万女性从事楼凤行业,她们靠自聊自做的形式推广自己,然后和登门而来的嫖客发生性关系从而达到赢利的模式。
       中国作为一个泱泱大国,在男多女少比例严重失调的情况下,楼凤的发展的确为很多单身男性解决了性生理问题,过足了一把瘾。但在如今鱼龙混杂的社会,难免有许多的楼凤女郎丧失服务道德,缺乏敬业精神,利用互联网的发展从中钻空子来欺骗顾客,对于这样没有职业操守的女人,应该严重受到鄙视与愤恨!为此,上海桑拿网搜集很多有关楼凤女郎的骗术伎俩,希望广大男性多看看,从中可以得到一点启示,以免上当受骗!
    伎俩 1.聊腾讯QQ拒绝视频验证
     QQ聊天是楼凤女郎们推广业务的重要途径之一,嫖客们通常会在一些大型的楼凤论坛中看到楼凤的联系QQ然后加为聊天进行近一步的了解。通常都会要求视频验证。如果对方拒绝视频验证,那说明肯定有问题。得小心!
    伎俩2.服务介绍过于夸张
     很多楼凤女郎在与嫖客沟通中,为了急于谈成生意,会对自己的服务过分夸大。通常这种现象的楼凤比较精灵,在现实中的服务肯定是大打折扣。
    伎俩3.网上放假照片
     如果说自己长的不美,但还是如实给客人提供自己真实的照片,那起码会让客人感觉到你的真诚。但很多长相一般的楼凤女郎为了扬长避短,抓住嫖客爱美女的心理,在网上发布假照片来吸引客人,哪估计生意只会越做越差。
    伎俩4.多人合作利用美人计换假钞
     相信有部分朋友上过这样的当:当你了解清楚服务价格后,也经过视频验证真人。跑过去后脱了衣服准备享受鱼水之欢时,等你完事后出来你发现你钱包里面的现金全部变成了假钞,那是因为有人给你做了手脚。
   
    现实中楼凤女郎的骗术伎俩远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的层出不穷的伎俩。但望嫖客们为了慰籍生理欲望的同时,擦亮自己的双眼,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让自己伤痕累累。


(文章有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3-17 00:50: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醒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3-17 15:55:4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赞一个,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主题

好友

13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4-3-17 22:39:4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嘿嘿~~
玩游戏也能赚钱7275500.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03324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