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0475|回复: 12

上海龙凤推油的故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14 23:57:41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龙凤是风尘女子,今年20岁,长的漂亮可爱,身材婀娜多姿。现实中很多男孩子看到她都会动心,有种想强奸她的冲动。可惜很多人不清楚她的真实身份。如果知道的话,肯定都会排着队花钱去找她。
     上海龙凤是上海桑拿会所的红牌,她每天比其他姐妹要多接三四个客人。因为姐妹中她长的最美,男人玩小姐,说白了都是看她们的姿色来的。上海龙凤每天上班看着那些男人排着队等着自己,很开心,也开始高傲起来了。以前她都是老老实实的上班,为客人把服务做好,现在不一样啦,现在遇到自己看不顺眼的客人,她就在服务上偷工减料,不管客人舒服不舒服,都是爱理不理的样子。但喜欢她的客人还是很多,谁叫她拥有天仙般的脸蛋呢。
      每天服侍那些男人,让男人在自己的身体上摸来摸去,上海龙凤也不容易,工作也很辛苦。 闲暇之余,她喜欢去推油,也会放松下自己。 她经常腰酸背痛,推油成了她休闲保健的娱乐方式,每次在推油店让按摩技师在自己的身上全身按摩,出来后身子舒服很多,倍感轻松。久而久之,推油店的师傅和老板都认识了上海龙凤,看她是熟客,经常来光临,还给她赠送了一个会员卡,每次过来都是打八折。但她根本不在乎这点优惠,因为她现在的收入每月都是轻松赚上几万。虽然是靠身子换来的钱,但也是辛苦得来的。
     每次推完油,她会在大厅休息下,玩下手机。很多客人进来看到漂亮的上海龙凤,以为是店里的技师。店老板也故意告诉客人说她是店里的员工让客人帮忙宣传下。有了客人的宣传,推油店的生意也好了很多。上海龙凤的形象也成了店里的招牌。店老板为了让上海龙凤每次可以在店里多坐会,还免费让她享受按摩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4:28 , Processed in 0.04001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