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333|回复: 4

上海桑拿女郎赤裸裸的诱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11 16:13:59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夜色降临时,行走在上海都市的街头,万家灯火,到处呈现一片五彩缤纷的夜色美景。各种夜店招牌闪烁,门庭若市。随波逐流的人流走街逛市,开始享受夜生活的乐趣。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上海的桑拿会所到处都是,招牌灯箱上挂着性感的女郎画报,在夜色中格外的刺激你的眼球。

     如今的上海桑拿,都是男人的温柔乡,男人的天堂。走进会所,男人们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性感的桑拿女郎会立马使你的荷而蒙上升。会所里面都是漂亮的上海桑拿女郎,她们的年龄都在18-20岁之间,拥着苗条的身材,娇美的容颜。她们穿着极度暴露,尺度特别大,身上只有遮羞处披着几块薄薄的布块而己。

     桑拿会所是小姐们赚快钱的地方,她们每天的收入都在上千元之间,如果长相极致漂亮的桑拿女郎可能会得到更高的收入。每当客人来到会所,桑拿女郎们会成批的走到客人的面前让客人一一挑选,很多胆子大的女郎们甚至只在身上披一层薄纱装遮体,三点尽显,呈现在客人面前完全是一具活春宫图。这些小姐们进会所后都会由资深的桑拿老师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从服务,到公关技巧,穿着打扮都会经过一悉列的时间培训合格后才上岗。

     虽然她们知道怎么样哄客人开心,取悦客人,让客人满意。但在市场中同样会遇到强大的竞争性,很多长相差点的桑拿女郎尽可能会在服务上表现的更加淫秽到位些,而漂亮的桑拿女郎们通常会占优势,利用自己的自身形象在群体中脱颖而出。

    因为桑拿业都是吃青春饭的行业,这些桑拿女郎都会趁几年的时间大肆的捞金,当三五年的岁月逝去后,她们漂亮的容颜已经悄然老去,而取代她们的是下一批年轻的女性步入她们的后尘。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主题

好友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12-25 11:36:2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千百万平台user.qzone.qq.com/2778195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6:15 , Processed in 0.03238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