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8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的梦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21:17: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以后成为社会有用的人。而我的好朋友贵族宝贝,她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歌星。听起来似乎有点不现实,但贵族宝贝的确是每天在努力练嗓子唱歌。
    贵族宝贝是我高中时期的同学,高中毕业后我们分道扬镳,各自去忙自己的生活。2年前的今天我们一起在上海相遇,后面她从原公司辞职碾转到我现在的公司。我们一起工作一起下班,之间的关系也是更加的紧密。贵族宝贝喜欢唱歌,经常去卡拉OK练嗓子高歌几曲,平时下班她都是嘴里哼起小曲,她的生活看似总是那么快乐。下班了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她经常打开电脑听流行歌曲,遇到自己喜欢的歌曲她都会学唱起来。
    贵族宝贝和我说她以后想做一名歌星,让别人都听上她唱的歌曲。我告诉她做歌星很难,笑她太天真了。听到我这样说,她总是不开心,说我没志向,没梦想。公司一到节假日都会举办演艺晚会,这下可把贵族宝贝乐坏了,因为这样她可以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让别人听到她唱的歌。她喜欢唱那些网络情歌,但唱的不是很好听,虽然每次公司晚会她上台表演歌曲,但总是拿不到前几名的奖项。我有时也想劝她放弃,单又怕伤了她的自尊心。
    虽然进公司快半年了,但贵族宝贝还是没放弃她做歌星的梦想。每天下班她还是喜欢哼着小曲回家,经常也是去卡拉OK唱歌。有时拉上我去卡拉OK玩,我都是听她表现几番,每次象征性会给她打气,夸她唱的不错,但实际上她的确唱的不怎么样。她每个月的工资都是5000元左右,平时她也没什么大的爱好,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样喜欢买化妆品和衣服。在 她的住处,见的最多是歌碟,贵族宝贝在这上面的确是下了很多功夫。
    贵族宝贝的梦想虽然到现在还是非常遥远,但我真的希望她梦想会成真。我相信只要她努力下去,迟早会梦想成真的。

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5:00 , Processed in 0.03027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