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741|回复: 1

情系上海,爱在上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7 15:51:53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一座与国际接轨的城市,也是代表我国城市化形象的一张名片。上海的经济繁荣昌盛也是国内屈指可数名列前茅。上海城市拥着规范化的建设与高素质的公民。行在上海,街道都是干干净净,路边绿化整整齐齐。人们都注重道德与修养,在上海的街头严禁随地吐痰与乱丢垃圾,违者都会受到经济的处罚。

    上海的完善管理体系带领着人民享受着美丽的城市,也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上海,城市工业发达,物业一栋栋拔地而起,吸引着众多的海内外商人来上海投资,国内商人更是繁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都争向涌入上海这座城市,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创造,他们是上海的贡献者。

    来到上海,人们都遵纪守法,遵守上海的管理体系。城市的交通便利,多元化的交通为人民提供了便利,在地铁上,公交上大家都会排列上车,遇到老弱病残者都会争向让座,这就是上海。

   每当看到我国不同城市的同胞们遇到灾难时,上海政府都会救济苦难的同胞们,上海人民更是自告奋勇的组织募捐活动,一同祈祷受苦的同胞们度过难关。上海城市给人们传递着一股正能量,传递着爱心。

   上海的夜生活丰富多彩,同时治安稳定,时刻保证大家的安全,让人们在享受上海的夜激情时玩的开心,行的安心。人们都爱上海,爱上这座美丽繁华的城市。

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09 , Processed in 0.03081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