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830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人眼里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26 22:1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这座繁华的都市经常会看到其他国家的外国人穿梭在上海城市的角落。其中我所见到的外国人数美国人较多,可能是因为个人工作的原因吧。
     我是做国际贸易工作的,因为产品经常销往美国,所以经常会接触很多的美国客户。他们经常有的是在上海出差,而有的是在上海这边长期工作。因为要经常接待这些美国客户,常常喝完酒吃完饭后,也会带美国客户去红灯区放松下,其中玩的最多的还是上海龙凤
      记的有一次,我招待2个美国的客户,带他们一起在饭店吃完饭后,他们说要找下乐子,顿时我明白知道是什么意思,后来带他们去了上海桑拿会所挑选上海龙凤。他们两个人选了4个龙凤小姐陪乐,我真是佩服他们的口味,但为了谈生意没办法只好接受。他们进房间潇洒后,我一个人坐在会所的大厅休息,说实话,本人当时身上也没带多少钱,如果现金够的话我也会挑一个放松下。
      等了一个半小时,2个客户在出来,我买好单后载着客户回酒店,路途中,我问他们感觉怎么样,中国的姑娘服务好不好。没想到他们都竖起大拇指,称赞说服务不错,女孩子也热情。但唯一遗憾的是中国的女孩子个子太小了。美国人因为不知道这些女孩子是上海龙凤,所以只说中国女孩。我回道他们说,中国人天生个头矮小,因为生活习惯不同,所造成的因素,这是没法改变的,但这些上海龙凤的服务的确让他们感到很不错,显示出她们的服务敬业。
      后面也接触过很多的美国人,总体感觉他们对上海龙凤的印象是,随和,脾气好,服务不错!让这些美国人不满意的是这些女孩都个头瘦小,不会英语,存在沟通的障碍。这些美国人给我的感觉是比中国男人更加好色,走到哪里都不忘找美女。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0:59 , Processed in 0.03069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