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2415|回复: 9

上海桑拿何时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2-25 22:18:58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今年广东东莞的色情桑拿被央视新闻爆光后,全国各个城市的桑拿业都被迫停止营业。从事色情桑拿相关的人员统统下岗失业另寻出路。

       上海的桑拿场所自从停止营业后,人们一直在纷纷等待,等待桑拿场所重新开业。但从央视爆光后到现在已经有大半个月时间了,也一直未见上海的桑拿业开工,这下可把上海的男士们快急疯了。人们开始在网络上议论纷纷。到处打听上海有没有偷偷营业的桑拿会所,但时之以今,仍然看不到上海有一家桑拿会所敢开门经营。

        “上海桑拿何时开”这段时间一直成为上海的男士们讨论的话题 ,他们在网络上相互传达消息,相互议论。虽然这次全国大规模买的扫黄整顿对于老百姓来说应该是件振奋人心的事,因为毕竟对于国人是件好事,但对于喜欢桑拿,喜欢美女的男士来说,他们可能并不赞成,因为政府扫黄,把他们的乐子给禁止了。也许国家大事他们并不想参于,也懒的理会。他们只在乎的是与自己身边的事情。

        上海地区每天都有人在问上海桑拿何时开,何时恢复正常营业。但我觉的这次的全国扫黄不同以前那般雷声大雨点小的一贯作风,也许这次政府是真正的想打击色情业,打击桑拿。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0:44 , Processed in 0.03148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