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0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网的命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23 20:43: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桑拿网感谢互联网的容纳,让它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有了自己的栖身之处。数年的打拼与勤奋,终于让上海桑拿网获得了用户们的喜爱,并且为它创造了良好的口碑。

       它的勤奋与功劳我相信用户们都已经体会到了,上海桑拿网为爱好桑拿休闲的人士提供了便利,甚至有部分用户称之它为”上海夜生活的指南针“,如果要熟悉与了解上海夜生活,直接找上海桑拿网即可。听到用户们这样的美赞我相信上海桑拿网内心一定很开心,因为它的价值已经体验出来了。

       但在不久的将来,上海桑拿网的命运将会遇到一个致命的转折点,那就是政府的打击。随着中国互联网对网站的制度越来越严格与规范法,政府会多互联网来一个大清理行动。目的是清理一切不良的网站,特别是在没有在中华人们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存档的网站,更会成为政府打击的对象。而上海桑拿网就是其中没有备案的一个。

      也许是命运捉弄,也许是它命该如此。既然上海桑拿网是站中国的互联网的管辖之内,就应该遵守中国的互联网制度。否则,等待它的会是在互联网上用久的消失。
   
     上海桑拿网的消失,自然会有部分喜欢它的人会为它痛心,因为以后上海的桑拿休闲信息平台自然也很少在网络中看到。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6:38 , Processed in 0.0297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