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146|回复: 0

上海龙凤感言:身体才是我们人生当中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2-19 16:07:30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龙凤说:一个人获的再多的财富如果身体多病,那也是空欢喜一场。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那才是人生当中的贵族宝贝与最大的财富!这句话说的完全有道理。试想下,如果我们的身体经常多病,看到想吃的不能吃,看到好玩的又不可以玩,那自己就是有再多的金钱又有什么用,金钱虽然可以办很多的事情,但很多美好的事物却因为身体的欠缺无法真正的感悟与体验到,这是一大遗憾与悲哀。
   上海龙凤说自己有切身的体会,她说自己来自贫困的农村,因为贫穷她选择了上海,选择了做上海龙凤的行业,虽然这是份被社会唾弃的工作,但起码这份工作可以给她带来巨大的经济来源。每天的工作就是接客陪客人,用自己的身体来取悦客人,每天要与客人同床共眠,灵魂早已埋没与丧失了。每天下班她都要跑到浴室反复冲洗自己的身体,虽然内心很憎很自己的身体,但她还是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身体才是她获的经济来源的根本。

    其实不管我们从事任何职业,我们都必须爱惜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我们继续革命下去的本钱。没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的事业,前途都会受阻,严重点来说,会让我们生不如死。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忙碌,疏忽了自己的身体,对自己的身体不管不问,吃饭不规律,不按时间睡觉等,又或者沾上恶习,吃喝嫖赌样样齐全,经常恶意透至自己的身体,让身体对不到充量的休息与调整,最后导致自己的身体机能崩溃,后面才后悔莫及。
   如果没有了健康的身体,给你上亿的财富你会开心,你会快乐吗?我信息不能,财富是身外之物,没有了可以再挣,但每个人的身体只有一个,所以身体才是你的贵族宝贝。珍爱身体,珍爱自己!


(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0:23 , Processed in 0.03054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