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12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上海年底用工紧缺 足浴按摩工月薪上万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21:52: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急招过年不回家服务员”、“足浴按摩技师急招”……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上海各类服务行业又开始出现人员大量流失的困惑,相关招聘信息也随之充斥了网络和人才市场。
每到年底,各企业公司都会出现人员的流失“用工荒”又再度来袭,相关企业在人手紧缺着急上火的同时,也开始忙着想出各种招人的对策,有的花高薪急聘服务员,有的不再计较保安是不是真正退伍出来的,特别是上海的足浴按摩休闲中心,甚至开出了过万月薪留人,即便如此,年底“用工荒”用工人员依然是紧缺,其压力依然是“压力山大”。
服务员紧缺高薪急聘还是难招人
王小姐即在上海闵行区开了一家高档饭店,因为年关有部分老员工因事请假回家了,所以饭店需要增加人手,可是逛了一下午,她却打消了这个念头。
“服务员的工资一般在3000/月左右,管吃管住。但现在我开出4000元的月薪还是难招到人“王小姐无奈地说。“虽然开出比正常行价高出一千元的待遇,但还是没人愿意做,特别是接近年关,很多人都想回家过年,都不愿意工作啦。
休闲会所技师紧缺缺 足浴按摩工月薪过万元难招合适人员
眼看着新年即将来临,上海的足浴、按摩等服务行业,又一次遭遇“工荒”威胁。
如果说服务员月薪3000元赚得很容易,那月薪过万的足浴按摩工,一定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而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最近几天,上海万宝堂足浴按摩会所就在急招足浴按摩技师,开出的月薪正是让不少白领都“羡慕嫉妒恨”的10000元以上。
“上海休闲服务业本来就竞争大,最近几年都这样,平常就人手不足,一到年关用工荒更是让人束手无策。”宝山区附近一家足浴按摩城内,负责人唐小姐坦言,尤其是年底,外来工都想着回家过年,一走就是一批,缺人的压力瞬间就能让足浴按摩城没法正常营业,想要短时间内招到员工,加薪恐怕是最快的办法。
对此,曾在上海一大型足浴按摩企业从事过两年管理工作的刘先生也说,每年春节前和春节后这段时间,基本都是休闲服务行业的用工紧缺期,因为从事足浴按摩技师的从业者一般都比较年轻,主要是20多岁的女孩子,员工流动性很大。


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板凳
发表于 2014-3-8 19:46: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6:14 , Processed in 0.07857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