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6609|回复: 1

孤独的情人节,我的贵族宝贝你在哪?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2-15 03:41:24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情人节了,我又是一个人孤独着,在我的生命中已经不知道一个人过了多少个情人节了,昨天,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们就提前和我打了声招呼,提醒我明天是情人节了,叫我自己想办法过好自己的情人节。朋友们都这样说了,我怎么好意思去破坏他们的情人节,怎么好意思去和他们的女朋友较劲,要知道,朋友们可把她们的女朋友当贵族宝贝一样爱着。
     之前交往一个女朋友,但相处还没到二个月就分手啦,对方说我不成熟,没有男人味没有男子汉气慨,我当时无语,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爱情短跑。那一年的情人节,我一样一个人孤独的过着。
     多少个情人节一个人走过,我没计算过,只知道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人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是凄凉的,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看着别人兴高采烈的的走到花市手捧鲜花准备送给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贵族宝贝,我的心是痛的,是拔凉拔凉的。我好想跑到街上买一束鲜花,好像把它捧到手上送给我心爱的人,但我的爱人在哪里?我心爱的贵族宝贝你在哪里呢?
     今天的情人节,天气格外晴朗。我一个人行走繁华的街道上,看着一双双的身影从我身边滑过,看着别人脸上挂满笑容,我却高兴不起来,一个人漫不经心的游遍了几条街,也不知道去哪里,到处是成双的影子,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的。
     我开始害怕过情人节,害怕这天的到来,孤独的情人节,我不想在面对了。

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6:03 , Processed in 0.0310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