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31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扫黄,酒店会所周围商铺生意惨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4:48: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东莞的色情产业泛滥成灾被央视爆光后,全国范围城市都受到政府大规模的扫黄,其中严重的数上海城市。近几日,公安部派大批警力对上海地区休闲场所实行大面积清查围剿。上海桑拿会所,酒店,夜总会,足浴按摩店都受到民警的光临,上海很多酒店,桑拿会所都被逐令关闭整顿。

    上海休闲娱乐业遭受政府“洗礼”后,数万名的上海龙凤女郎开始撤离上海,从事休闲娱乐的相关工作人员都被迫放假休息。几天下来,上海的休闲娱乐场所变的都冷冷清清。

   上海扫黄,不但对于休闲娱乐业产成巨大的损失,同时对于酒店,会所,休闲中心周围的商铺生意也带了大幅度的影响。一位在会所附近做夜宵生意的店家老板发牢骚说,这几天酒店会所扫黄,会所关门闭业后,店里的生意也没有客人光顾,之前很多客人都是在会所放松出来后来店里吃夜宵,同时还有周围载客的的士司机在会所等客,也光临店里宵夜,但如今,店里完全没有客人光临。不但这位夜宵店老板生意受挫,周围附近的店铺生意都受到影响。
   
  抛开其他城市地区不说,扫黄对于上海市场来说,的的确确会让一部分人面临下岗失业的情况,不但是从事休闲娱乐的人员需要再就业,估计连很多做生意的老板也得另寻出路。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8:54 , Processed in 0.02939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