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6281|回复: 2

2014扫黄:上海桑拿即将面对沉重的打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2-12 18:26:13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新年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中央政府就在东莞打响了第一炮扫黄风,2月9号,当央视记者在东莞暗访,随之央视新闻,煤体等各大新闻爆光了东莞色情桑拿的泛滥。一夜之间,东莞随着广东几千警力围绕整市大面积的搜查,清查围剿,抓获了近百名卖淫嫖娼人员。东莞片刻间,所有酒店与休闲场所全部闭业停顿。
    随着东莞色情爆光,央视新闻的报道。中央开始采取全国扫黄风,上海城市也无不例外,上海桑拿虽然没有东莞桑拿的高调与张扬,但其经营不正当的色情桑拿会所不在少数,当东莞色情产业链停止运转时,上海桑拿也开始跟着东莞的脚步。
    2月11日,上海市公安厅出动上千名民警,开始对上海各大区域采取扫黄整治,上海桑拿顷刻间,数百家的桑拿会所关门闭业,上海从事情桑拿,休闲娱乐的工作人员全部休长假,另寻出路。
    2014年全国扫黄,社会引起轩然大波,舆论褒贬不一,大部分民众反对政府扫黄,认为政府欺压弱势群体,同时也剥夺了老百姓们的一项喜欢的娱乐项目。
    2014年的扫黄,对于从事桑拿,休闲行业来讲,是一巨大的损失。最严重的数东莞城市。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4-2-23 11:07:48 |显示全部楼层
都回家咯,回家找老公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7 07:46 , Processed in 0.03136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