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81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十岁的王老五为何都爱龙凤小女生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21:46: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今年27岁,现在的男友大我18岁。离异。是一个有才华,有学识,有涵养的人。在事业上也算是比较成功。我们认识了一年多的时间,恋爱3个月。

    在他的嘴里和朋友的眼中,他应该是很爱我的吧,在经济上给我绝对的支持,在时间上也把他所能挤出的时间用到我身上,对我的家人也非常的尊重和照顾。事实上,我现在的生活在别人眼里已经是非常的幸福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快乐,我觉得理解不了他爱我的方式,或者说体会不到他爱我。

    我是一个特别需要人陪伴的人,也许是生活太过清闲,而他又太多的事情要做。虽然他已经拿他所感觉的大部分时间来陪我,我依然觉得孤独。最近他病了,时常感到眩晕,就一直没有过来看我(我们没有同居),他现在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暂时还没有见过他的父母,我也不喜欢过去。所以我就十分不能理解,你再怎么难受也因该过来看看我啊!可是他总是不过来,他说他不想让我看到他病病痒痒的样子,他要很精神的站到我面前。所以,他让我给他点时间把病治好。我觉得他不是一个说大话的人,我也相信他是爱我的。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不能理解他?也感受不到他的爱、会觉得不幸福?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现在我很痛苦。因为我不想离开他,但是我又不快乐。你能帮帮我吗?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看完了你的故事,必须得批评你两句:你真是个不懂事的姑娘!

    单看看这一句“你再怎么难受也应该过来看看我啊”,就十分的不讲道理:你压根儿没把他的身体当回事儿,只专注于自身的小感受。甚至你自己的快乐比他的健康更重要。他在你眼前晕倒这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孤独寂寞无人陪伴!

    倒真想问一句了:这个男人,你真爱他吗?

    你说,“我是一个特别需要人陪伴的人”,那么告诉你,时时刻刻需要陪伴的女人做不了老板娘,成功男人都太忙,她最好找一个有大把大把时间去浪费的清闲男人去恋爱。但这又有一个问题:清闲男人大多荷包欠丰,给不了你“经济上的绝对支持”,也给不了你家人绝对的照顾。

    如果真像你所说的一样:这个男人在经济上给你绝对的支持,在时间上也把他所能挤出的时间用到你身上。对这样一个人,你还奢求什么呢?他不是不愿意陪你,而是他的时间都用来陪你了,谁去挣钱满足你对经济上的需要呢?

    女人,永远不可能得到十全十美。能够在成功男人身边修成正果的都是“朱丽倩”,虽然刘德华一年也未必能陪得了她几天,但人家能够二十四年如一日无怨无悔!跟朱丽倩比比,你算幸福了!

    另外有一点也很重要,你的男友今年四十五岁,恰逢男人的中年危机阶段。不少年过四十的男人这样说:三十几岁的时候我还觉得自己是小伙子,可一到四十几,立马力不从心了。很多时候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都是这样的,四十五岁的男人,你永远不可能要求他像二十五岁的小伙子那样经折腾,今天熬夜陪你看焰火,明天起早陪你看日出。浪漫,需要财力,同样也需要体力。所以一直奉劝那些二十几岁的女孩子不要死盯着四十岁的王老五流口水,要知道,十八岁的年龄差距,差得是整整两代人的精力和心力!如今,你感觉空虚,理所当然,这也是对你物质极大满足的另一种代价索取吧。

    那么,二十岁的女人如何跟四十岁的男人相处呢?

    告诉你:在他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做他的女儿,索取宠爱;在他状态不好的时候,要做他的母亲,照顾安慰。

    承认,四十岁的男人青春已过,他们格外喜欢与年轻人交往,希望能多沾染一些青春的气氛,但太青春太活力的女孩也会让他们吃不消,身体上熬不住啊!建议你不要再任性了,过分关注自我感受的年轻女人一定做不好中年男人的太太。现在,你们刚刚交往三个月,正是热恋的甜蜜期,他可以爱你爱到骨头里,但热恋期过了呢?

    一个女人能够栓牢一个男人的最终竞争力,终究是“善解人意”。
(上海龙凤发表 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7:24 , Processed in 0.0304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