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0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没有"色情桑拿"的国家-瑞典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1 21:23: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瑞典是以性开放著名的国家。北欧漫长的冬夜里,只有家里床上才是最温暖的地方,所以瑞典历史上没有过禁欲时代。然而,在这里饱览过森林湖泊等北欧美景的游客,不少人感到很遗憾,满街都是金发玉腿的漂亮美女,却没有一处红灯区。斯德哥尔摩迷人的夜景里,似乎就少了一点色情遗憾。
   
    19991月,瑞典通过了一条禁止召妓的法律,男人花钱购买色情桑拿性服务的行为,被视为一种犯罪行为。一批又一批嫖客被判刑坐牢,大街上也不再有浓妆艳抹的身影,这条法律对遏制性行业产生了一定成效,但是,无论在瑞典国内还是欧洲其他国家,这一比较特殊的法例,都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与舆论。
    性行业应该是合法还是非法,在欧洲国家一直是个新鲜的话题。
    瑞典是一个注重男女平等的国家。国家严厉禁止妇女把自己身体当做商品,更不允许供男性剥削和消费,所以必须禁止色情交易。但女权主义还有另外一面,即女性有掌握和处置自己身体的权利。按照社会契约论,人身权利不能让渡给国家,所以国家不能管制性活动。
   
    新法施行近四年多了,一直面临着社会舆论的挑战。首先是一些城市的警察对这一法律不以为然,因此睁只眼闭只眼,执法不力,让嫖客逍遥法外。此外,这一法律把卖淫业推向黑市,加上大批东欧妓女涌入瑞典淘金,产生了“一楼一凤”的新形式。转入地下卖淫的妓女往往得不到社会的帮助,她们很容易受到暴力的侵犯,这些都是令热爱平等自由的瑞典人感到头疼的。(上海龙凤发表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4:38 , Processed in 0.03104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