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97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花坊亭,爱情的滋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3:09: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刻骨铭心,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谁是你拿来爱的人,蓦然回首,你寻见了吗?

那年的春天,千花坊亭下,我爱上了她,她绝对是一个美女,相貌身材都十分有视觉冲击力,不该长肉的地方不长肉,该长肉的地方决不吝啬,丰盈有至。

时代弄人,热血沸腾的年代,清一色的军绿,造就了一群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同志,感情被劫持,男女朋友被视为洪水猛兽,为表现进步,不惜将对方爱的表白公之于众。

她性格开朗泼辣,胆大勇敢,在一次千人表决心大会上,宣读了一位男孩写给她的一封情书,博采众长的表现,使她在革命知青的征程中一再凤冠鸡群,一帆风顺地走进了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去了。同时吓退了所有对她怀有“非份之想”的男子汉,其中包括他。其实,她对他很有好感,也很喜欢他,由于时代的原因,她不敢表现。


他在江南,他有些桀骜,可他也喜欢漠北那参天胡杨,他是不经意吗?他走进了她的梦,走进了她梦里的胡杨……

他和她就这样留恋在梦里,那梦里有墨色的香气,她喜欢他放浪的字迹,他喜欢她张扬的柔情……


思念是对未来美好的向往,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缅怀,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一旦这种孤独升华到了极至,思念也就扩展成了一种幸福的忧伤。这份思念之心,亦自拳拳。它无处不在,飘雨的日子里、日落的黄昏后、抑或是没有月亮的晚上……

思念,犹如一张无形的网。时时缠绕在他(她)们左右,从不稍离。想一个人,还是想一段故事?她在思念里浮沉、在只有她和他的故事里演绎。

她心说: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暮与朝,指尖凝愁。落笔成殇。

思念,有些痛,折磨着她……

牵挂,有些痛,撕扯着他……

她,越来越歇斯底里,因为,她以为这样他会离开她,她宁愿自己承担苦痛……

他,越来越无奈,因为,他根本就离不开她,她早已深深的种在了他的心里……

返城后,他们取得了联系,畅说了心里的爱,由于地域的关系,他们没有过硬的社会关系,很难调到一起,只能鸿雁传书,诉说心中的思念与牵挂。

由于两地分离,他们一次次开始争吵了,一次次开始合好了,他说“傻瓜,别折磨自己了,爱是毒素,你我都中毒了,而这毒无药可解。”

他写信对她说:

有一种爱叫隐身———是因为爱你,近距离隐蔽在你的身边,守望着你;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守望你,终于明白,其实爱你,就不应该束缚你。

虽然时间能冲淡一切,但不包括我对你的爱。

因为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快乐、幸福。

虽然我渴望“天长地久”,但如果这只是一种奢求,那我不如只求“心中拥有你”。

隐身守望你,尽管我会伤心,但不会后悔。

我知道,有一种爱叫做隐身,有一种情感叫守望,那就是我对你最深深的爱。

希望你不要再等我了,我真切希望你能幸福!

她看了------她哭了-------他说她“傻乎乎的-------”

他有些疼惜……他的心在揪扯自己“你就像我的傻孩子,我怎么舍得下你,你知道吗,你是我掌心的宝,无论何时------”

她有些娇羞,他总是疼着她------

但时光在流逝--------

就这样,他们陷在思念里,把思念结成了温暖的愁,日日夜夜与之缠绵。渴望某一天相聚在同一个床头,能够握紧彼此的手,让它们贴得紧紧,紧紧,直到双方都感觉到彼此真实的存在。

他对她说:如果说思念是蔚蓝色的海,那么我就是海里的一簇浪花,随之跳跃翻腾,经久不息,只要能够盼得你在海边停驻片刻,那么于我就是值了。

她对他说:每一天,都在思念里浮沉。给你的每一条信息,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封信,都是我的思念,我的爱,是我心里最坦荡的那一丝情愫。我知道,我相信,你懂。

天,渐渐深了,又是一天,我仍然在对你的思念中度过。思念我们初识的地方-千花坊亭,

亲爱的,我想你了,我想知道,你呢,是否也在想我?也如我这般深深密密、真真切切的想念吗?今夜,请你来到我的梦里,告诉我,你也想我了,好吗?

又是一个心神恍惚的晚上,又是一个思念绵延的夜。

就这样,又过了一年,两年,十年-------二十年--------

那是个秋,参天胡杨,黄遍了半边天------

那个公园里,一条长凳上,白发苍苍的两位老人,相互依偎着-------

她轻轻靠在他的肩上,羞涩爬满褶皱的脸“我是你掌心的宝吗”她还是像个孩子,那笑,还是他喜欢的样子……

他捏捏她已长满老年斑的鼻子,“是,你是我掌心的宝,无论何时。”

她还是有些娇羞,手,轻轻放在他的心口……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0:43 , Processed in 0.03988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