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508|回复: 2

按摩足浴对人体益处很大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28 22:24:43 |显示全部楼层
按摩足浴已经成为人们平常生活中休闲时的一个重要项目,它不仅是供人们放松的一种服务,而且对人体有着很大的益处。
消除疲劳
足浴可以促进栓组以及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放松紧张的下肢及全身肌肉,消除体内疲劳物质,所以可以消除疲劳。在外徒步工作以及旅游的人也多有用热水泡足消除疲劳的经历和体会。
改善睡眠
每晚临睡前用热水泡足可使下肢血液循环血流量增加,并可借助皮肤感受器而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头部的血液相对减少,从而使人容易入睡,所以对失眠症灯神经衰弱的病人有明显疗效。
解除紧张和忧虑
一个人遇到家庭纠纷等困难和不愉快的事情,便会感到心气不顺,情绪忧郁,这时若采用足浴,头脑就会清醒起来,情绪就容易平静下来,在适度的按摩下腿部,紧张和忧虑可得以解除,从而避免造成身心疾病。

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0:48 , Processed in 0.03062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