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435|回复: 0

桑拿女,没有假日的工作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23 16:15:0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从事桑拿工作的女性已经达到上百万名,她们都是有着年轻靓丽的“面子”,面子却是她们唯一的经济来源。在上海,成千上万的女性在从事着桑拿的职业,这是一份特殊的工作,一份赤裸裸的色情交易,男人是她们主要的客户群体。
    桑拿女,她们每天的工作黑白颠倒,长期夜晚工作,让很多桑拿女过早的衰老,容颜是她们最重要事情,除了每月的几天例假可以休息之外,其他的时间她们根本没有休息,没有假期,时间对于她们来说就说金钱,耽误一天的交易,就会损失好几千元的收入,通常桑拿女都不会轻易的擅离职守。
   上海桑拿会所目前在我国是最多的,繁华的大上海,拥有上万家桑拿会所,每家会所都会有三四十名年轻女性从事着桑拿工作,她们是社会唾弃的性工作者,也是男人们生理发泄的港湾。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思想的转变,很多桑拿女已经不再对自己的工作遮遮掩掩,她们比常人更相信现实,金钱的诱惑已经腐蚀了她们的灵魂与自尊。(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9:35 , Processed in 0.02808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