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4438|回复: 1

上海龙凤,男人空虚的想念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22 21:34:28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龙凤,男人空虚的想念


倚窗独望的身影,沉醉不知归路,寂寞因茫茫夜色而更长,惆怅因古筝的旋律而更幽,我欲言又止的无语,宛如纵横交错的立交口,被岁月的目光绊了个跟头,时光的响指在梅雨的季节风中弹响沉闷的节奏,荒凉的街角,剥夺了相思的清醒。宛如一条野猪,在深夜的时分,想抓住受伤小猪的尾巴,铺满念想的键盘,把一行行文字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字里行间,抚慰着自个柔弱的神经,喧嚣沉寂,浮尘静默,霓虹闪亮了苍茫的夜幕,卸下白日的疲惫,心仍在美丽的回味中游走,上海龙凤一直给我那种感觉,是那么真实和虚幻。
  整晚游走的顾盼,手中的电话,渴望一种声音的震动,怔怔地望着那片不明不暗的天空,端坐在这个终于有了思念的城池,纷飞飘忽的美丽的回味,朦胧依稀,来来回回的踱步中,心碎苦恋,情静远飘,一颗等待的心透彻了然,脑海中想象顿然丰富无比,空气中凝结着清新的味道,暗香盈动的氤氲散落在这个很小的小城。
  文字有时也是一种错误的透彻,它误导了缱绻情深,语言有时也是一种苍白,它痛彻了款款心扉。寂寞的想念,有时会醉在那一汪眼眸,秀在那缕缕笑容,虽然有时感觉缤纷了苍白流年,却温暖不了一方心空寂寥。雨的夜,月隐星逃,突然连风都悄无声息了,暮色沉山,低眉垂思。心,开始辗转难安,冷若、孤独、无助、彷徨,五味杂陈无以言表。
  恍惚中,喜欢一个人安然静坐铭想,缱绻着前世今生修来的眷恋,品味是最真正的痛,没有思念的时候,是寂寞;有了念想,更加寂寞。

上海桑拿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1:47 , Processed in 0.03017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