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6800|回复: 2

上海桑拿安全系数越来越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2-9 18:37:51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自古美女如云,而且在上海的夜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只要你有足够的经济,你可以在上海左拥右抱,每天过着纸醉金迷的快活日子。上海是座时尚与潮流永远走在最前端的大都市,这座城市永远吸引着很多来自各地的淘金者,其实女性占位百分之60以上,而这些女性大部分都是从事上海夜店的工作,上海的休闲娱乐至所以如此发达就是此原因。
上海桑拿,是一种休闲保健的项目,在上海已经有近万家大大小小的桑拿会所,桑拿的技师都是女性为主,客人大部分都是以男士为主,上海的桑拿业其实就是地地道道的色情场所。
    随着桑拿市场的竞争增强,很多的桑拿会所老板纷纷开始打价格战,他们降低成本来促进利润和谐,而在桑拿卫生方面却降低了成本,从而使上海的桑拿安全系数越来越低,而很多的消费者却从此染上传染病。
    健康永远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大家出外娱乐也好,放松消遣也好,安全,卫生永远要自己把握好,不要为了一时的快乐而选择不干净的场所,这样最后始终会害了你自己。



上海桑拿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2:06 , Processed in 0.03169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