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93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大站93女优,彻底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0:47: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睐子 于 2013-11-30 20:49 编辑

【验证时间】:2013.11.29
J S 名字】:兔兔
J S 籍贯】:
J S 年龄】:20
J S 数量】:18个左右吧
【验证项目】:XTTTKBISOML
【验证花费】:700
【综合评价】:好评

          自从上三次体验过一流的ISO服务后,就一直心痒难耐,都说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现在是第四次
           ,又在网站上看到什么是制服诱惑,怎么耐得住寂寞的煎熬,最近在网上看到虹口新场那里非常火爆评价都很不错 。于是便苦苦寻求时间再次踏上采花的征程。由于还没去玩够,第四次也很自然地选择去啦。于是就联系上活宝15216669587订好房,没去以前常去的那里   要换换环境玩玩  
           选女过程一如既往,和以前一样,第一轮给我看了3B的和2A的,没有看到小狼我喜欢的类型,让她们出去后,经理说稍等下,再叫过来一批看下,第二轮来了2B2A,活宝说88号称冰山美人非常值得一试,喜欢的话可以先留牌,其实我也看中了88,就先留着,接着又看了下一批,还是没有看到喜欢的。于是只好果断地跟活宝经理要了88了。让她过来,第二次见面,近距离仔细一看,真心觉得没选错,一想到这么漂亮的美眉一会儿就是属于小狼我的,内心就激动不已。
           。照例是脱衣服放音乐跳艳舞。她一边跳一边利索地脱掉自己的衣服,把小狼推倒,抓起小狼的命根就是一个猛吹。草!既然你不介意,那小狼也不客气了!趁着她帮小狼舔命根,小狼的两只手也没忙着,不停地抚摸她的身体,还不忘观察她的两个BOBO,算是一般般,大概就B左右,还算可以。但是身材就是没得说的,不但高,而且腿长,两个屁股蛋也算有肉。人长得瘦瘦的,眼睛小小的,有点古代人的感觉。看着看着,不觉命根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出来似的。他奶奶的,小狼射了,精华源源不断地从洞口里喷出!不过,她并没有停止,而是把小狼的命根含得更紧了。任由精华喷洒在她的小嘴里,还不停地用舌头舔小狼命根的洞口。草,爽死了!见过吃精的,没见过这么样吃精的!舔干净后,她将口中的精华尽数吐在垃圾桶里,然后拉着小狼到浴室做服务。在浴室里,88帮小狼做了各种各样的服务,都是那些各位耳熟能详的服务,在这就不再多说了。
           下钟后,活宝过来问JS的服务怎么样,本狼竖起大拇指表示非常非常满意,坐在休息厅沙发上和活宝聊了会天,活宝兄弟真不错一看就是很实在的人。坐了几分钟本狼就告别了。大站93女优,彻底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6:52 , Processed in 0.0300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