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油压女服务天花板,每天数十名客人慕名而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22 10:58: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油压是按摩服务的一种手法,但对于在上海休闲中心来说大多数油压服务并不合法化,为啥这样认为呢,因为油压靠得是违规的含有色情元素的按摩服务,通常只为男性顾客服务。 对女性顾客来说这属于非常避讳的项目,那么为什么有如此的年轻女性愿意从事该行业呢,说白了就是提成高赚到手的也多。

  “上海油压”仅限在长三角地区的统称,其他地区并没有这种尊称,它的由来起源于上海也适用魔都,因为夜上海的养生馆较多,做油压按摩主要靠的是一种橄榄油在客人身体上涂抹按摩来进行服务,所以时间久了大家都习惯性的称呼其为上海油压。

QQ图片20220822104546.png
  

各行各业都有勤苦用工的人,油压也是一样。据夜上海论坛社区介绍,在上海有得油压技师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天接待的顾客高达数十位,每天创收的营业额高达数万元,而这样的技师几乎从下午一点营业直到凌晨三点打烊期间一直未停歇过,这样的技师为什么吸引众多的顾客青睐呢,这与人家的人品和努力离不开关系。

  那么什么样的油压技师在
上海按摩店做油压能取得客人的关注呢,其实无非于下面三点。

  一、技师颜值好:按摩养生会所有的技师长相甜美,身材匀称自然会成为店内的红牌技师,因为男人的审美标准其实都大同小异,对漂亮美丽的女孩肯定十分喜欢。

  二、尺度大,有格局:男顾客选择油压都是为了来占技师便宜的,揩油在按摩店属于非常普遍性。有的技师抓住了客人的心理而服务,她们懂得男人的那些小心思所以会将尺度放大,让客人占尽便宜满足对方的要求。只要不是做的太过技师也当做无所谓的态度。

  三、善于聊天和洞察客人心理:聪明的技师一般和投其所好,和顾客聊聊天适度的走进对方的聊天范围,另外也会帮客人做最喜欢的按摩方法,客人在遇到这样的技师一般会心有所向,觉得是个善解人意的好技师。

  当一名油压技师具备了以上条件时,相信喜欢她的客人每天是络绎不绝的给他点钟。比较人美有善解人意并且尺度放得开,这样的女技师真的非常难得,相信有过上海按摩的男士一定会体会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1:25 , Processed in 0.03258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